全新零信任品牌形象-XCITIUM

好消息!

眾所周知的Comodo Security Solutions 今天宣布更名為 Xcitium,因為該公司推出了其獲得專利的零信任威脅端點技術,以應對所有行業中勒索軟體和其他惡意軟體的增加。 Xcitium Zero Threat 是市場上唯一可有效隔離這些威脅並使它們無效而不中斷客戶工作流程來完全潛在損害的解決方案。

ZeroDwell Containment 是一項獲得專利的端點安全技術,可以封閉在第三方安全防護軟體的頂部,並主動防禦勒索軟體和其他惡意軟體。 該軟體通過使用內核級 API 虛擬化將它們隔離並使它們無威脅,直到可以確定它們的意圖,消除時間並提供完整的端點保護,從而防止潛在威脅造成的損害。 該系統還將誤報警報減少了 98%,消除了警報疲勞並使安全專業人員能夠專注於合法威脅。 ZeroDwell Containment 是一套新的 Xcitium 產品的基石,其中包括高級端點檢測和響應以及擴展的託管檢測和響應。

在網路攻擊呈指數級增長,使企業和政府機構都容易損失數百萬美元的時候,Xcitium 的解決方案對於防止這些威脅繼續造成的損害更為重要。

零信任威脅利用獲得專利的內核 API 虛擬化來防止所有未知的勒索軟件和其他惡意軟件訪問關鍵系統和資源,而不會對用戶體驗造成任何影響,並以減少誤報為目標。

Comodo零信任安全管理,終於有自己的獨立形象品牌了,全新的零信任品牌形像XCITIUM登場,帶有COMODO獨有的資安管理血統,並兼具全球威脅監控與聯防架構,協助全球客戶更智慧且安全的系統管理情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