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modo Dragon Platform Hot fix (2019-11-16)

RMM和PM

無法從自定義文件夾編輯監視器。
當IPC連接丟失時,RMM服務6.31.30471.1900由於訪問衝突而崩潰。
執行補丁程序時,RMM服務不會為已安裝的補丁返回錯誤消息。
沒有正確觸發條件為“發生Comodo客戶端安全通信錯誤”的安全客戶端事件監視器。
在使用最新的Communication Client搜索更新期間,Windows 7 x64設備上的RMM服務崩潰。
無法在配置文件中保存過程部分。
Windows 10 x64設備上的RMM服務終止。
RMM服務未將自定義腳本用於第三方軟件卸載操作。
版本:6.31.3

遙控器/遙控工具

修復了CTRL + ALT + DELETE快捷方式提示刪除遠程計算機上突出顯示的項目的問題。
版本:6.31.1

PM&ITSM核心

許可證摘要通知電子郵件中刪除了“已使用座位數”字段。
修復了有關無法重定向到https://idmsa.apple.com的問題。
修復了在設備註冊部分中選擇“註冊並保護”選項後創建錯誤的註冊鏈接的問題。
修復了在選擇“在選定的日期”作為更新頻率時,Communication Client Update設置的措辭。
修復了監視器創建的票證電子郵件的措辭。
修復了“創建用戶”部分的措詞。
版本:6.31.2

網絡安全

能夠將EDR代理添加到批量安裝程序包中
版本:6.31.1

想了解更進一步訊息,請點選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