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 : Comodo ONE Operation Platform for September 2019-09-07

我們很高興地通知您,我們計劃在星期六(2019-09-07)上午發布新版本!

該版本預計需要30分鐘才能部署,在此期間平台將處於維護模式。 預計部署後的測試將持續到美國東部時間下午2點,在此期間您可能會發現輕微的故障。 如果您發現任何問題,請隨時與我們分享。

Endpoint Manager-New Features

Onboarding Wizard for Enrollment

我們重新設計了註冊流程,以便更輕鬆地添加新設備。 您現在可以在單個嚮導中註冊和保護您的設備。
管理員現在可以在添加新設備時選擇“註冊”,“保護”或“註冊+保護”。 您可以為各個設備選擇不同的選項,或為每個操作系統選擇不同的選項。

Apple DEP Integration

Endpoint Manager現在支援Apple的設備註冊計劃(DEP),這對於管理Apple系統中的設備的客戶來說是一個重要的福音。 DEP簡化了以前複雜的註冊和管理MAC / iOS設備的過程,減少了設備使用之前所需的步驟數。

從9月發布開始,通過DEP管理的iOS設備將與Endpoint Manager自動同步。
從Apple DEP同步和管理iOS設備
管理Apple DEP的註冊和通知設置
在Endpoint Manager上添加,刪除或續訂Apple DEP令牌。

有關Apple DEP的更多信息,請訪問https://www.apple.com/business/site/docs/DEP_Guide.pdf

Endpoint Manager- Security New Features

Virtual Desktop events

您現在可以在“安全儀表板”的“事件視圖”選項卡中查看虛擬桌面日誌。

Virtual Desktop Status in Device List 

新的“虛擬桌面”列已添加到設備列表中。 有三個圖標表示端點上虛擬桌面的狀態:
.虛擬桌面正在運行
.虛擬桌面未運行
.不支持虛擬桌面

Disable realtime scans on network files – Mac OS profiles

在上一版本中,我們向MAC CCS添加了一個設置,以禁用對網路項的自動掃描。 我們現在在端點管理器中為MAC OS配置文件添加了相同的設置。 這意味著該功能可以更輕鬆地推廣到所有託管端點。

現在,對於共享網絡驅動器上的項目,實時病毒掃描是可選的。 這可以通過消除寫限製文件的不必要掃描來提高性能。 如果端點無權在共享文件夾中刪除/隔離文件,則此時沒有理由對其進行掃描。 當然,複製到端點的任何文件仍將在本地掃描。

完整詳細更新訊息連結